郑翔宇
  • 坐诊医院南京柠檬医疗美容门诊
  • 职  称主治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美容科
  • 擅长项目鼻部多项、眼部多项、内切去眼袋、除皱瘦型素注射

南京柠檬医美整形院长南京柠檬医美整形院长,针对双眼皮整形改良出显微灵动双眼皮,在高倍头镜下进行微雕操作,同时郑翔宇院长在吸脂,自体脂肪填充,微整形上也造诣颇深,在业内及顾客中获得很好口碑和高度认可。

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并荣获双硕士学位。亚洲眼技派高级整形专家,自体脂肪填充高级脸知名专家,曾多次赴日、韩、泰、美参加国际学术会议,掌握国内外面部整形的新的时尚动态,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全面的技术实力。曾在国内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,被誉为年轻派的整形专家。

华东整形带头人


国际微整形中心专家

韩国整形外科访问专家"

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员

宁盟青年医师协会会员

中华医学会美容外科分会会员


院长

眼部整形、自体脂肪填充、注射微整形、鼻中隔综合隆鼻、肋软骨综合隆鼻、吸脂塑形等。

自然理念

自然,一直是整形的很高追求,尤其是做双眼皮。郑翔宇做的双眼皮的特点之一,就是自然无痕,真正做到睁眼有神闭眼无痕。

精密理念

郑翔宇对于双眼皮的弧度设计,精密至极,精确到每一个角度细节。

个性理念

郑翔宇在术前为顾客设计眼皮弧度的时候,综合了顾客的整体五官、气质特点,不追求夸张、网红、同款,只为了给顾客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眼,美出自己的特点个性。

终身理念

美,要随时间的流动而愈来愈美,让眼睛在任何岁月都绽放美的活力。"

其他需要补充的重要信息

自体脂肪填充:美人之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)

自体脂肪填充:美人之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)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 南京市雨花台区南京南站站西片区绿地之窗商务广场B-2幢44、45、46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鼻综合、眼综合、吸脂、埋线提升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郑翔宇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鼻综合、眼综合、内切去眼袋、肉毒素注射
  • 朱晓波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鼻综合、眼综合、吸脂、埋线提升,隆鼻